Ycw的指甲刀

【盗笔bg】一起去拍婚纱照吧2.0

有 潘/ 簇/万/好


  有一点点意犹未尽,打算再写一篇,有ooc,写的不好,多多包涵,如果可以多多评论那就更好啦~


话接上文一起去拍婚纱照吧 


潘子

  

  夏日的午后,两个人靠在树下的小竹椅子上,吹着老式风扇,凉爽又惬意。

  

    潘子厚厚的手掌有一下没一下轻轻地拍着你的背,似乎都要哄你睡着了,他眼睛微微眯起。


  你突然头脑一热从躺椅上坐起,“潘子,我们俩一起去拍结婚照吧 ! ”旁边的人眼睛睁开,想都没想就说“好”。


   在店里你有些兴奋,到处跑跑看看。选好了衣服去换衣间换,刚出来你就看见潘子在和店员聊着什么,你正要凑上去却听见,

“先生,你身上的疤痕可以选择这类衣服遮住,美观得体。”店员热心地提醒潘子。


   你心里有些难受小跑过去,拿着图册。潘子见你脸色不好就替店员解释。


   “我潘子是个粗人,身上的疤太多了,露出来丑,他们帮我拿别的衣服一样好看。”店员到旁边拿了几件衣服。

  

    好看是不假,可是无一例外都包的严严实实。你拿了几件露胸腹的,叫潘子换上。果然衣靠人衬,潘子的一身与模特气质完全不同,喷薄欲出的野性魅力,荷尔蒙爆表,衣服穿在身上简直相得益彰,店员看着都脸红。


     晚上你咬着潘子的耳朵 “你是我爷们,有疤更爷们,别人不乐意看我还心疼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你心疼潘爷,潘爷心里高兴。”


黎簇

  

  这家伙三天两头往外跑,导致你经常看不见他人,是不是在搞幺蛾子。你偷偷跟着他出去,没想到居然跟到了一家婚庆摄影公司。

  

 你就要走进去问问,没想到黎簇先看见了你,“来都来了,不如就今天把事办了吧。”黎簇朝你招手。

  

 “办什么事啊,非要来这里办”你嘴里嘟囔着,黎簇一眼就看穿你在想什么了。拉着你就往楼上走去,楼上是拍摄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店主一看就招呼伙计们起来干活,“今天这对包场了,没想到小老板你们来这么早。”你还是有些不明状况,于是把目光投向了黎簇。

  

 “你还说呢,也不是因为某人睡觉不老实总是说梦话,我这两天也不至于这么忙活。这都是你害的~行了行了快去换衣服吧。”

  

 突如其来的事件让你有点措手不及,本来想着抽空找黎簇聊聊的,没想到就被他知道了。拍了一整天也是尽兴,没有浪费太多时间在纠结上面,他早就帮你选好了。

  

 从一开始的“先生动作可以大胆一些,女士不要害羞”到后面相机的咔咔声,两个人的默契融合在一张张照片里。

  “我还会不了解你~~”

  

  

苏万

 手指在手机上滑来滑去,夜晚的手机屏幕映在苏万脸上,“怎么还不睡觉啊。”你翻了个身看着苏万。

 “我在看你的购物车看看你缺什么,你最近怎么开始逛这个了。”苏万举着手机带着傻笑。一听到购物车你就精神了瞬间感觉不困了,起身就要抢手机。

 “你要是喜欢,咱们找个时间就一起去呗,我长这么大还没拍过这个呢。”

  

 你一看他眼疾手快收起来了手机也没再多说什么,用被子蒙着头睡觉,心里暗暗期待着那一天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👋🏻当👋🏻当👋🏻当~~怎么样,这可是我给你量身定做的场景,好看吧~~” 苏万下巴抬得高高的一脸邀功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眼前的场景浪漫的让你说不出话来,和普通的场景完全不一样,简直就是天马行空。“我苏万打造的场景独一无二,最配我们两个。”

  外租了衣服,但是完全不同的场景让相片的质感蹭蹭蹭往上涨。连老板都想买下,问能不能放在店里当新的模板,但是被苏万一口回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独一无二的场景,只能配独一无二的你。”

  杨好

  

  晚上在家里,你们两个人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,看着手机上的广告,心思一动。再偷偷瞄一眼躺着旁边/沙发上玩手机的人。

  

 “喂 ! 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拍婚纱照啊。”  ×2

  

 两个人一拍即合,第二天就直接杀到了门店里面,眼前的服饰和场景让你眼花缭乱。你回头看了看杨好,他定了定神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你好哥我对时尚的掌控可是一等一的,好哥帮你挑的肯定好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互相为对方挑好衣服,又一起选场景拍照片,几套下来两个人累的大汗淋漓,倒在沙发上。“真别说,把你拍的还挺好看。”    “你也不赖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和杨好眼神对视,看见了对方眼中的欣赏和满意,静静地待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“等相片出来了,咱们就一起带回去给我奶奶看看好不好 ?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拍照片真的会很累的,但是会很开心呀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家人们多多评论吧~~~

  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1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